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湖北能源股价长期在破发破净价下运行,朱、文二位老总...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湖北能源股价长期在破发破净价下运行,朱、文二位老总...
2021年02月08日 14:4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湖北能源股价长期在破发破净价下运行,朱、文二位老总有过关注吗?在朱承军董事长领导下公司未来前景如何?董高监们对公司未来发展和价值是否充满信心与认可?公司在抓好市值管理方面将有哪些作为?四季度发电量达80.8亿千瓦时,与前三季基本平均,而公司预增公告净利润下限低于三季报,意味四季度可能出现单季亏损的情况,请问有哪些不确定因素所致?

董秘回答(湖北能源SZ000883):

感谢您的关注。公司股价目前处于净资产下方,鉴于公司生产经营相对稳定,相信公司股价最终会反应其价值,同时公司一向坚持稳定持续的现金分红政策,合理回报投资者。公司董监高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抱有坚定信心,公司管理层通过有效的法人治理机制,不断提升企业规模、经营业绩以及自身的经营管理能力,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改善公司市值表现。公司业绩预告是基于财务快报数据初步推算,未经审计,不能简单据此推算第四季度业绩亏损。此外,公司2020年度业绩没有重大不确定性因素。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