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拥有临床cro业务?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拥有临床cro业务?
2021年02月07日 16:3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拥有临床cro业务?

董秘回答(凯莱英SZ002821):

您好!公司开创性整合创新药临床研究优势资源,打造具备国际水平临床研究设计、信息化数据采集与管理、临床研究管理等综合服务能力的药物临床研究创新服务平台——天津市药物临床研究技术创新中心(TICCR),并于2020年9月收购国内领先的CRO公司冠勤医药,业务范围涵盖临床前研究项目管理和注册事务,临床研究项目管理、SMO服务、数据管理与统计、第三方稽查、药物警戒等,通过高质量的一站化服务模式,在医药研发各个阶段都能为客户提供最优效的解决方案。临床研究服务是公司“提高服务客户深度和广度,延伸新药研发服务链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提供CDMO+CRO一体化服务,进一步加强公司与众多合作伙伴在创新药研发领域的合作“粘性”。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CRO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