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司宣传总工业年产值5亿元以上,我们根据贵司的这个宣...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司宣传总工业年产值5亿元以上,我们根据贵司的这个宣...
2021年02月07日 09:0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贵司宣传总工业年产值5亿元以上,我们根据贵司的这个宣传,做到长期持有贵司股票,在暴涨的时候没有离开贵司,在暴跌的时候也默默支持,没有抛弃,对于我们这种想价值投资的小散,贵司打算用什么方式来回报吗,请勿一直回复用业绩,贵司业绩已经让人大跌眼镜了,请拿出实际行动,谢谢!

董秘回答(天迈科技SZ300807):

感谢您对天迈科技的关注。二级市场股价受多种因素综合影响,希望投资者理性看待市场价格波动,合理安排投资计划。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业 投资者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