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回复航宇有多个型号的燃气轮机项目正在研制中,但一直没有满足...

投资者提问:董秘回复航宇有多个型号的燃气轮机项目正在研制中,但一直没有满足...
2021年02月05日 16:5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回复航宇有多个型号的燃气轮机项目正在研制中,但一直没有满足客户要求,订单为零。应流股份高温合金二机叶片是后来者,17年燃气轮机定向叶片通过GE验收,投入小批量生产。应流股份18年年报:国际国内市场和军民融合领域的产品研发、市场 开拓同步推进,与国内外多家燃气轮机和航空发动机制造商建立业务合作关系,一批产品投入批 产。成败论英雄,公司的竞争优势在对手面前已经黯然失色,订单业绩是硬核。

董秘回答(炼石航空SZ000697):

投资者chen1005:您好!公司不便对您所述进行评价。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用叶片分为单晶叶片、定向晶叶片和多晶叶片,目前国内在定向晶叶片和多晶叶片的生产上比较成熟,也有生产商与国内、国际燃气轮机建立了供货关系,但单晶高温叶片一直受到西方的严格技术封锁,我公司的整体战略是关注于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单晶叶片的研制和生产,在这一领域公司的竞争优势明显。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燃气 型号 航空发动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