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股价跌跌不休,大股东不断减持,是不是公司在...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股价跌跌不休,大股东不断减持,是不是公司在...
2021年02月05日 15:4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股价跌跌不休,大股东不断减持,是不是公司在经营上有未向其他中小股东披露的业绩问题,如果公司经营一切正常,各个方面的合作进展顺利,没有任何未披露的重大事项,那为什么股价跌跌不休,大股东不断减持,我们作为中小投资者需要贵公司给一个合理的解释!

董秘回答(聚灿光电SZ300708):

您好,股价波动受多种因素影响,包括经济环境、市场环境、行业环境等。经了解,大股东与管理层减持已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详见公告。公司将继续秉承既定的聚焦资源、做强主业的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公司生产运营管理能力。董事会高度重视投资者利益保护,持续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对待全体投资者,及时、准确、全面、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充分保障广大投资者的知情权。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新浪财经 公司股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