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我查询历史公告公司打算进行闲置资金管理的金额有募集资...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我查询历史公告公司打算进行闲置资金管理的金额有募集资...
2021年02月05日 13:5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我查询历史公告公司打算进行闲置资金管理的金额有募集资金7亿+闲置自有资金6亿,请问为何公司闲置资金如此多?是因为在手订单相对减少吗?能否透露目前公司在手订单金额?

董秘回答(竞业达SZ003005):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股东会批准进行现金管理的额度是最高限额,公司会在额度权限内,根据不同时段的资金情况合理安排理财投资。 公司募集资金涉及6个项目,项目周期多为2-3年,公司根据募投项目建设进度安排资金使用,因此募集资金短期内出现部分闲置情况。公司常规经营业务中,结算方式和行业特点,使公司自有资金短期内出现了部分闲置情况。 通过合理的理财投资,可以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获得较好投资收益,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且均为保本理财,不存在风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历史 闲置资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