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从风电,光伏,生物质三类发电的成本与利润对比回报来看,综合性来...

投资者提问:从风电,光伏,生物质三类发电的成本与利润对比回报来看,综合性来...
2021年02月04日 15:4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从风电,光伏,生物质三类发电的成本与利润对比回报来看,综合性来看哪个更具优势? 未来公司如何布局业绩持续增长的潜能? 比如如何扩展产品的区域性,竞争力以及综合运营中如何体现稳定的利润回报?产生的现金流如何降低债务水平以及拓展新业务的需要?不能一味依靠融资手段持续进行项目再造,而是提升竞争力水平,提升规模效益为主线!

董秘回答(九洲集团SZ300040):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及建议。三类项目优势各不相同,风电和光伏运营简单建设完成后,收益稳定,生物质电站运营复杂,如果实现电、冷、热、汽、能源的综合利用,收益率会非常好。合理的负债有利于提高自有资金的收益。以提高股东价值为目的的再融资,也是“提升竞争力水平,提升规模效益”的手段。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竞争力 收益 生物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