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的业务有无把产业链拉长的打算.即利用自己生产的气体进...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的业务有无把产业链拉长的打算.即利用自己生产的气体进...
2021年02月04日 14:4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的业务有无把产业链拉长的打算.即利用自己生产的气体进行深加工生产新材料,比如上市公司石大胜华生产的碳酸二甲酯等.这样不至于让公司上市几年还在原地踏步.好不容易进入半导体领域,还找人代销.请公司阐述一下战略规划.好让投资者心里有数。谢谢!

董秘回答(凯美特气SZ002549):

您好!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产业布局,在巩固二氧化碳气体行业龙头地位的基础上,凯美特加速向全方位的电子特种气体领域延伸,形成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专业电子特种气体和混配气体研发及生产加工基地。此外,公司会密切结合市场对技术和产品的需求,开发国内技术领先和性能优越、附加值高的产品,研发方向包含以二氧化碳为羰基生产碳酸乙烯酯,碳酸二甲酯等新材料,充分利用企业资源向下游化工产业延伸,向下游高附加值产品的深加工,最终形成可以进行产业化的成套技术。感谢您的提问,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