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在天然或是人工熊胆粉在非医药领域应用有产品或是在研产品...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在天然或是人工熊胆粉在非医药领域应用有产品或是在研产品...
2021年02月03日 16:4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在天然或是人工熊胆粉在非医药领域应用有产品或是在研产品吗,凯宝健康科技公司成立也有三年半了吧,也不算短了,能谈谈凯宝健康取得了哪些成绩?以及今后发展方向。谢谢。

董秘回答(上海凯宝SZ300039):

投资者您好,天然熊胆粉在非医药领域禁止运用,公司开展的“体外培育熊胆粉研究”项目,目前仍为在研状态。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凯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多年的技术积累,精准医疗、靶向医疗的理念,已经开发出消字号、械字号、妆字号等系列产品。目前,正积极采用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加快已上市产品的市场推广力度。未来,公司及子公司会持续关注保健品、化妆品、日化用品等相关法规动态及健康产业的发展情况,进一步调整公司健康产业的布局,为公司的发展寻找新机遇,增加公司的抗风险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健康产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