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也认为公司的价值没有体现在股票价格上,那有没有什么措施来提...

投资者提问:公司也认为公司的价值没有体现在股票价格上,那有没有什么措施来提...
2021年02月03日 11:2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也认为公司的价值没有体现在股票价格上,那有没有什么措施来提振股票价格?21年公司计划营收和净利润分别比20年增长多少?

董秘回答(中国中铁SH60139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继续依法合规做好生产经营,不断提升经营业绩,筑牢支撑公司股价提升的基础;通过开展积极有效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增进境内外资本市场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通过多渠道宣传,增进社会各界对公司承建项目、生产经营成果的了解。有关2021年经营计划请关注公司将于2021年3月31日披露的2020年年报。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股票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