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每年创造利润稳定,在上市公司中堪比银行股,股息率也是上市公...

投资者提问:公司每年创造利润稳定,在上市公司中堪比银行股,股息率也是上市公...
2021年02月02日 15:3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每年创造利润稳定,在上市公司中堪比银行股,股息率也是上市公司屈指可数的高,但是至今没能纳入融资融券标的,希望公司增加市值管理,适时考虑回购股份增加流动性与活跃度,提高日均成交量,尽早纳入融资融券。希望公司在2020年的分红提案中提出分配利润的20%部分用于回购股份,待市场走好是可以出售回购的股份为上市公司创造利润!

董秘回答(淮北矿业SH60098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下称“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及融资融券标的证券定期评估调整机制,上交所以总量控制和优先保留现有标的股票为原则,于每季度末对标的证券进行评估并视情况实施调整,对符合《实施细则》第二十四条规定的上交所上市A股,按照加权评价指标从大到小排序选取新增标的股票为融资融券标的。公司股票目前符合《实施细则》第二十四条规定的融资融券标的证券条件,是否被上交所调整为融资融券标的证券,请关注上交所每季度公告的融资融券标的证券名单。公司自上市以来通过良好的经营业绩和稳定的现金分红持续回报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