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中国海防作为涉军涉密上市公司能提供给投资者的经营信息较少...

投资者提问:您好,中国海防作为涉军涉密上市公司能提供给投资者的经营信息较少...
2021年02月01日 15: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中国海防作为涉军涉密上市公司能提供给投资者的经营信息较少可以理解,公司的年度报告和财务信息披露期也差不多是最后压哨的,这样综合起来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是产生了信息鸿沟。如果是对投资者负责的公众上市公司有考虑合适的方法修补?年度财务数据区间的预报或可以抚平部分鸿沟公司可否考虑?财务数据区间不涉军涉密吧!业务庞大如神华也能做到。当然按交易所规定这是自愿,就如赈灾捐款没有义务但或许有责任!

董秘回答(中国海防SH60076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会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披露业绩情况,请及时关注公司在上交所发布的公告。在保证合规的基础上,公司也将积极研究各类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加强与市场投资者的沟通,传递公司生产经营信息。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
  • 02-01 曼卡龙 300945 4.56
  • 02-01 鑫铂股份 003038 18.08
  • 02-01 春晖智控 300943 9.79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