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司主要产品在行业内有何值得骄傲的竞争能力?贵司主要股东自上市...

投资者提问:贵司主要产品在行业内有何值得骄傲的竞争能力?贵司主要股东自上市...
2021年02月01日 12:1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司主要产品在行业内有何值得骄傲的竞争能力?贵司主要股东自上市来,不断减持股份,还谈何市值管理?是否连管理层都不看好?

董秘回答(广电电气SH60161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自创立30多年以来,专注于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及客户服务,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颇为雄厚的技术储备,核心客户群已逐步覆盖长三角、珠三角、华中综合产业圈及主要行业客户等产业聚集地,公司拥有研发设备设施健全的企业研发试验中心和专业水准及年龄结构合理的研发队伍,公司是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制定及修订的参加单位,公司的研发技术中心被认定为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自上市以来,公司已累计获得140余项行业技术专利及技术创新和自主创新等方面的荣誉。公司及旗下公司合计拥有五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电器行业协会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技术团队自主研发,持续创新,依托完善的产品设计流程和良好的制造工艺体系,持续为市场和客户提供质量稳定、性能优越的中高端配电与控制产品。近三年公司主要股东没有进行减持,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
  • 02-01 曼卡龙 300945 4.56
  • 02-01 鑫铂股份 003038 18.08
  • 02-01 春晖智控 300943 9.79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