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请问公司近期有没有未披露的大股东减持在发生?为何股价一直下...

投资者提问:1、请问公司近期有没有未披露的大股东减持在发生?为何股价一直下...
2021年01月29日 14:38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5年目标400亿 泸州老窖重回前三的策略是?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钴价上涨叠加一体化趋势 钴资源公司或被重估 || 【独家直播】新能源汽车赛道如何上车抓牛股?

投资者提问:

1、请问公司近期有没有未披露的大股东减持在发生?为何股价一直下跌大跌,对比从移为分离出来的移远通信的市值和股价走势,移为相差较大需要勇追猛赶。2、移为作为车载物联网终端研发和销售,建议增加加大与国内汽车市场汽车厂家的合作,国外汽车公司都在增加对中国的投入、注重中国的市场潜力无限,我们移为需要转变国内国外市场两手抓。

董秘回答(移为通信SZ300590):

您好!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二级市场股价波动受影响的因素较为复杂。公司的业务经营正常。公司重视国内市场,并看好国内市场的发展,17年公司就设立了国内事业部开拓国内市场,并积极寻找国内的机会,感谢您的建议! 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股东减持 股价 国内市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01-29 四方光电 688665 29.53
  • 01-29 创识科技 300941 21.31
  • 01-29 纵横股份 688070 23.16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