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前三年发费用8个亿左右,比很多市值大几百亿的科技型公...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前三年发费用8个亿左右,比很多市值大几百亿的科技型公...
2021年01月29日 15:17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5年目标400亿 泸州老窖重回前三的策略是?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钴价上涨叠加一体化趋势 钴资源公司或被重估 || 【独家直播】新能源汽车赛道如何上车抓牛股?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前三年发费用8个亿左右,比很多市值大几百亿的科技型公司,研发费用都要高。作为一个以生态园林工程为主的公司,如此高的研发费用合理吗?这些研发费用有没有转化成什么专利成果?

董秘回答(东方园林SZ002310):

尊敬的投资者,公司已形成技术研发中心牵头、各专业分院、技术部门执行的研发机构,并依托多位院士及学科带头人为核心专家库的院士工作站,组建了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并注重“产学研用”四位一体,主导和参与了多个国家水专项,科技部重大专项以及北京市科委的研发课题,为公司的科技研发和技术储备奠定了雄厚的基础。截止2019年末公司在研课题共计97项,累计取得知识产权483项,植物新品种权20项及软件著作权58项,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市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01-29 四方光电 688665 29.53
  • 01-29 创识科技 300941 21.31
  • 01-29 纵横股份 688070 23.16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