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DZ品牌明显线上渠道销售很火热 经常出爆款,但是观察线下门...

投资者提问:公司DZ品牌明显线上渠道销售很火热 经常出爆款,但是观察线下门...
2021年01月27日 17:41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投资者提问:

公司DZ品牌明显线上渠道销售很火热 经常出爆款,但是观察线下门店和公司公布数据 显示线下却没线上那么好,您认为形成这个局面除了年轻人喜欢网购 还有别的原因嘛?DZ品牌公司会考虑收缩线下 而全力发展线上电商?除了线上专供款的公司如何处理线上与线下的冲突?建议公司同步做好线上 线下 两条腿走路更稳

董秘回答(地素时尚SH603587):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建议。公司线下门店1100余家,贡献销售收入占比80%以上,无论哪个品牌,线下店铺仍然是公司主要且重要的销售渠道。线上销售渠道是线下渠道的拓展,相互融合、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对于线上和线下,公司会双管齐下,齐头并进,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线上渠道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