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为什么将mindlinker这个灵魂软件卖给董事会成员私人...

投资者提问:公司为什么将mindlinker这个灵魂软件卖给董事会成员私人...
2021年01月27日 15:28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投资者提问:

公司为什么将mindlinker这个灵魂软件卖给董事会成员私人持有的公司?董事会在作为上市公司的领导人觉得视频行业未来不确定性大,作为自己未上市公司的老总就觉得有戏了?

董秘回答(视源股份SZ00284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基于视频会议软件业务的发展需要大量且长期的资金投入,且目前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视频会议软件的盈利模式尚不明确,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将其拥有的MindLinker软件著作权等评估作价转让给关联方广州迈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有利于降低公司持续投入该业务的经营风险。该关联交易定价公允,严格按照相关规则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持续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软件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