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马总,朱总,宋总好,公司在2020年艰难环境交出这样成绩单,小...

投资者提问:马总,朱总,宋总好,公司在2020年艰难环境交出这样成绩单,小...
2021年01月27日 11:35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投资者提问:

马总,朱总,宋总好,公司在2020年艰难环境交出这样成绩单,小股东们,比较满意,理解管理层的难处.再这里向管理层提出一个比较隐患问题.公司逐步从建材向环境,食品,药品全面发展,这是很好的开始,但是一些整合进来新的公司,需要一定的磨合期,和整套完整的管理系统.公信力是公司生存的基础,希望公司对子公司加强管理体系,不能数据造假,毁坏公司的公信力.参考最近有公司核酸检查数据造假,应该引起警惕.再次感谢管理层辛苦.

董秘回答(国检集团SH603060):

您好!公司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股东的指导与支持,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检验认证行业也迎来重要发展的机遇期,“十四五”期间公司将继续围绕公司战略,把握好行业机遇期实现跨区域、跨领域发展,并要求不断“做大”的过程中,持续“做优做强”。 根据2021年首次投资者交流活动,加强精细化管理将成为2021年的一项重要工作。2021年继续推动区域化和事业部这两种管控模式并行,在整体能力建设、质量保障、市场协同、技术开发,产品线的完善等方面统一进行管理协同,配合实现集团整体管控,提高管理效率,提升区域、业务协同质量。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马总 投资者 管理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