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贵公司电子布技术研发产能都处于行业领导者地位。但相对于年...

投资者提问:您好,贵公司电子布技术研发产能都处于行业领导者地位。但相对于年...
2021年01月27日 10:22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投资者提问:

您好,贵公司电子布技术研发产能都处于行业领导者地位。但相对于年销售额(不超十亿),净利润在一亿左右,公司账目对外公布是否清晰。是否与公司实控人其他企业存在同业竞争关系?在公司发展如此广阔的前景下,股价在最近一年持续下跌,持续低迷,公司有无企稳计划?谢谢

董秘回答(宏和科技SH60325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和关注!公司目前年销售额不超过十亿,净利润在一亿左右,主要是公司产品定位为中高端电子布,产品年销售额受市场需求、产品价格、产量质量等因素的影响,随着黄石宏和子公司的投产,公司成本将进一步降低,年销售额将会逐步提高;公司与实控人其他企业不存在同业竞争关系;股价受市场等各方面的因素影响,公司不断提高研发产品质量和技术,稳步推进黄石宏和子公司项目建设,布局高端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保证公司具备持续赢利能力。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销售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