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一、请问贵公司现金流为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短期内能否...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一、请问贵公司现金流为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短期内能否...
2021年01月27日 18:17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一、请问贵公司现金流为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短期内能否实现改善?二、此次大股东的减持是否预示对公司未来前景不太看好或一些不确定性因素所做出的行为?

董秘回答(通达股份SZ002560):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电缆行业的特点决定了公司现金流特征,公司客户主要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铁道部等国资单位,付款周期较长,随着公司业务规模扩大,营业收入的增加,应收账款也会随之增加。公司高度重视应收账款管理工作,通过对客户信用事先审核,规避部分信用不佳客户;同时,通过加强与客户沟通,动态跟踪客户信用及资金面的变化,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应收账款的催收工作以改善公司经营现金流。 根据股份回购有关信披要求,公告中需说明实际控制人、董监高在回购期间的增减持情况,公司上市已近十年,控股股东始终增持,从未减持,此次减持计划是控股股东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判断及个人资金需求的前提下提出的,不会对公司长期的经营和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信用 现金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