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请问公司与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国检...

投资者提问:您好,董秘,请问公司与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国检...
2021年01月27日 11:35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投资者提问:

您好,董秘,请问公司与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国检一期(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9年4月11日完成工商注册,并于2020年4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基金备案。这才刚备案后,又要注销了,前前后后瞎忙了一场么?在作出最初的决定前,公司内部难不成没有计划么?谢谢!

董秘回答(国检集团SH603060):

您好!公司投资基金成立后,各合伙人围绕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对投资基金投资方向进行了多次沟通和研讨,针对公司所关注领域进行分析,并利用各自资源对公司所关注领域项目进行前期储备。但由于宏观形势和市场环境的变化影响,投资基金实质上已无法在原定的框架下进行运作,合作双方约定的合作目的已无法实现,因此,终止和注销是基于控制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管理成本,优化资源配置,保障投资者的利益的综合考虑。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