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最新的基金四季报持仓情况已经公布,而截止四季报截止持有公司股票...

投资者提问:最新的基金四季报持仓情况已经公布,而截止四季报截止持有公司股票...
2021年01月26日 17:22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涨停、茅台创新高 白酒调整结束了?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电产业链Q4机构持仓变化全梳理

投资者提问:

最新的基金四季报持仓情况已经公布,而截止四季报截止持有公司股票的基金为0家,我感到很好奇,公司一直声称公司董秘有很多事做,那么请问作为公司对外资本市场的发言人,公司董秘上任后有没有主动和机构投资者联系过,能否请公司给一个明确的回答,有还是没有,谢谢!

董秘回答(广电电气SH60161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高度重视与投资者的交流互动,通过上证E互动、集体投资者接待日、股东大会、投资者热线和邮箱等形式保持与各类机构、个人投资者的良性互动。公司也欢迎各位投资者能积极通过上述平台渠道与公司进行沟通,公司将进一步加深投资者对公司各项各类信息的了解和对公司经营管理、品牌价值的认同,不断促进公司价值提升,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