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天壕普惠当前运行状态如何?存续P2P项目是否存在不能按期兑...

投资者提问:请问天壕普惠当前运行状态如何?存续P2P项目是否存在不能按期兑...
2021年01月22日 13:29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投资者提问:

请问天壕普惠当前运行状态如何?存续P2P项目是否存在不能按期兑付的情况?后期对P2P板块发展有何规划?

董秘回答(天壕环境SZ300332):

您好,截至目前,公司控股子公司天壕普惠已作出股东决定同意注销事宜。审计机构受北京市海淀区金融服务办( 以下简称“金融办“)的委托对天壕普惠实施了审计工作,并出具《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良性退出专项审计报告》,公司聘请的律师事务所出具了《退出网贷业务领导之法律意见书》。公司已全面终止运营P2P业务,存量业务清零,符合《北京市P2P网络借贷未出险机构良性退出工作指引》的要求,且不存在退出网贷领域的重大障碍。公司已将相关材料提交至金融办,并已于2020年6月29日在金融办指定的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网站上了披露了《天壕普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网贷业务清退终结公告》,目前正在办理注销手续。2018年国家加大对P2P互联网金融业务的整顿,虽然公司仅作为信息中介合法经营,没有任何资金违规,也立即响应国家互联网金融政策的调整要求,不再经营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业务。截至2019年7月24日,天壕普惠平台的所有本息已经100%兑付,且无一笔逾期及违约,所有网贷业务已全部清退完毕。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