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蒲地蓝口服液现在都是家里的常备药,效果也好。虽然没进...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蒲地蓝口服液现在都是家里的常备药,效果也好。虽然没进...
2021年01月22日 08:59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蒲地蓝口服液现在都是家里的常备药,效果也好。虽然没进医保走量,公司二级市场情况也不能这么差吧?蒲地蓝口服液对新冠病毒有疗效,是否出口?在疫情影响下,公司战略是否有调整来应对现在的局面?

董秘回答(济川药业SH60056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价波动受宏观经济、市场供求关系、行业整体情况、投资者情绪、公司经营管理等多种因素的影响。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具有清热解毒,抗炎消肿的功效,临床上主要用于疖肿、腮腺炎,咽炎、扁桃体炎等。目前蒲地蓝消炎口服液仅在国内销售。公司将继续做好主要产品的市场推广工作,同时加速新品研发与老产品的二次开发,不断扩充产品线,增强市场竞争力。针对行业竞争加剧的风险,公司也将秉承外延式扩张的战略,通过兼并收购等方式不断获取更多的品种,夯实公司持续发展的基础。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