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您回复到,贵公司黄石宏和产品初期以自用为主,已有少量...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您回复到,贵公司黄石宏和产品初期以自用为主,已有少量...
2021年01月20日 15:13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您回复到,贵公司黄石宏和产品初期以自用为主,已有少量对外出售。请问该少量对外出售的产品为哪些公司客户?最近大多数公司为了生产,留员工在本地过年,贵公司有哪些鼓励措施引导员工留厂生产过年。谢谢!

董秘回答(宏和科技SH60325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和关注!超细纱线少量对外出售的客户为黄石宏和公司新开发的客户,黄石宏和电子纱线设计以自用为主,少量对外出售。该产品为先进新材料,应用十分广泛,可用于电子产品、工业绝缘、耐高温等多种领域。公司目前也是号召员工留在工作所在地过年,公司春节期间正常生产,对出勤的员工给予物质奖励,精神鼓励,鼓励员工克服困难,错峰休假,做好各项工作。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