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我对邓州莱士比较关心,请问下现在已经一月中旬了马上过...

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我对邓州莱士比较关心,请问下现在已经一月中旬了马上过...
2021年01月19日 18:48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今世缘业绩不及预期仅增6.3% 白酒短期仍将震荡?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广汽锂电“放卫星” 水分到底有多大? || 【热点解析】银行股中的LV,出厂价卖给你,动心了吗? || 【硬核研报】产能扩张166%!占据了最优赛道的国产替代龙头怎能错过

投资者提问:

你好董秘,我对邓州莱士比较关心,请问下现在已经一月中旬了马上过节过完就是二月中旬余下不到4个月了。介绍一下现在进行得怎么样。六月一日还会跳票吗,假如再跳票作办管理层有什么要对广大大小股东要说的吗。还有就是贵司研发费用现在为多少,方便介绍一下在进行那些研发和进程吗,天坛在品种类型上全面超越莱士,贵司有何应对包括浆站建设。

董秘回答(上海莱士SZ002252):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 1、关于郑州莱士情况 郑州莱士董事会于2017年6月6日批准了郑州莱士静注人免疫球蛋白车间的工艺改造计划。2017年 7 月 20 日,郑州莱士停产,开始静注人免疫球蛋白车间工艺改造工程,根据GMP和注册管理办法规定以及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改造后车间需要通过确认和验证并备案,工艺优化需经国家食品药品管理局现场核查和综合评审后,方可获得工艺优化批件。郑州莱士于2017年12月14日竣工,并按照国家有关验收规定于2018年4月对工程进行了验收。2020年8月,郑州莱士管理层预计现有车间复产时间将延后至2021年6月,延迟约6个月左右,延迟主要是由于新冠疫情、各项设施改造及药品注册申报软件更新等问题的影响。 2、关于研发情况 目前,公司及下属子公司郑州莱士、同路生物、孙公司浙江海康现有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特异性免疫球蛋白、凝血因子类共 11个品种,截止2019年年底,公司研发人员有134人,2019年全年研发投入102,437,381元,占2019年全年营业收入3.96%。公司高管团队拥有深厚的行业及专业背景,相关核心人员亦具有海外教育及研究背景,公司研发立足自研及与专业机构的合作。2020年研发情况公司将在2020年年度报告中披露。 3、关于浆站建设情况 浆源的开发和获取是国内血液制品行业的竞争重点和发展核心,也是公司重点工作之一。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拥有单采血浆站41家(含分站1家),采浆范围涵盖广西、湖南、海南、陕西、安徽、广东、内蒙、浙江、湖北、江西、山东11个省(自治区)。鉴于血液制品的特殊性,行业受到严格监管,审批周期较长,新浆站的开设及供浆员的培育是个长期且缓慢的过程。公司将积极争取开发新浆站,拓展新浆源。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