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随着注册制的推行,资本市场两极分化越来越严重,公司本是中国航天...

投资者提问:随着注册制的推行,资本市场两极分化越来越严重,公司本是中国航天...
2021年01月15日 16:07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中高端白酒需求仍旺盛,估值高位谁在裸泳?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上汽发力新能源,低谷期已过? || 【大金融专场——新浪财经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

投资者提问:

随着注册制的推行,资本市场两极分化越来越严重,公司本是中国航天产业最核心的资产之一,也是被集团定位相当高的,但如果公司不采取行动,会继续逐渐被市场边缘化,后续公司再进行融资将会非常困难,公司管理层和董秘的工作难度也更艰难,无法实现集团高度定位和重任,建议管理层认清楚新形势,高度重视,切莫等以后酿成大错无法挽回。

董秘回答(康拓红外SZ30045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感谢您的关心和建议,公司将采取多种措施努力做好经营工作,以更好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