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你好,贵公司股价持续下跌,目前跌幅已经达到64%左...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你好,贵公司股价持续下跌,目前跌幅已经达到64%左...
2021年01月14日 17:00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五粮液遭北向资金连续7天净卖出,今世缘发十四五规划,增速放缓还被问询,茅台物流受疫情影响但无大碍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波动加剧6F材料相对受益,钴锂价格今年持续上涨,“泡沫”之争持续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你好,贵公司股价持续下跌,目前跌幅已经达到64%左右,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回购计划?对于股价持续下跌你们有什么看法吗?

董秘回答(汇顶科技SH603160):

您好,感谢您对汇顶科技的关注! 股价变化有很多影响因素,我们更加注重公司的长期成长。我们将继续着眼于未来客户需求进行新的价值创造,为投资者创造长期回报;公司内部会根据实际情况而考量,具体以公司发布的公告为准。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