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上一个问题你们即时回复了,先点个赞!也说明你们不只能看到上证e...

投资者提问:上一个问题你们即时回复了,先点个赞!也说明你们不只能看到上证e...
2021年01月14日 16:15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五粮液遭北向资金连续7天净卖出,今世缘发十四五规划,增速放缓还被问询,茅台物流受疫情影响但无大碍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波动加剧6F材料相对受益,钴锂价格今年持续上涨,“泡沫”之争持续

投资者提问:

上一个问题你们即时回复了,先点个赞!也说明你们不只能看到上证e平台上的问题,其他平台的问题也能看到,公司是不是应该及时回复所有股民的问题?还有就是想问一下,公司目前出现了哪些困难,为什么股票跌得如此厉害?!别忘了前两年因为多年没有分红而被点名了!

董秘回答(标准股份SH60030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官方指定的信息披露平台和媒体是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指定投资者互动平台为“上证e互动”。上市公司股票价格不仅取决于公司盈利水平及发展前景,也受到市场供求关系、国家经济政策调整、利率及汇率变化、股票市场投机行为以及投资者心理预期等各种不可预测因素的影响,着力提高公司运营质量和盈利能力,为投资者带来合理回报,是公司努力的目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