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三个问题: 1,贵公司股票跌跌不休,脱离实际价值,与行情也是背...

投资者提问:三个问题: 1,贵公司股票跌跌不休,脱离实际价值,与行情也是背...
2021年01月12日 16:13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泸州老窖业绩预增20%-30%,今年1季度哪家弹性大?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电技术变革引发巨震,陷阱还是黄金坑?

投资者提问:

三个问题: 1,贵公司股票跌跌不休,脱离实际价值,与行情也是背道而驰,贵公司没有任何举措提振股价,稳定市值吗?不要以二级市场正常波动为由。 2,2020年度是预增还是预减,会提前披露吗? 3,管总的事情结束了吗?后面如果有啥问题还会影响公司吗?虽说卸任了法人,但是还是实控人呀。

董秘回答(嘉化能源SH600273):

感谢关注。需要公告说明的事项,公司将按照上交所相关规则发布公告。实控人的事项如有进展,公司将会及时公告。互动平台不是公告平台,不符合信披要求的答复将会受到交易所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