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的产品有何市场竞争力?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的产品有何市场竞争力?
2021年01月11日 15:51 问董秘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的产品有何市场竞争力?

董秘回答(新劲刚SZ30062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公司致力于将有限的资源聚焦于军工核心资产上,以宽普科技为核心,做大做强军工电子业务;以康泰威为载体,稳步拓展军工新材料业务。康泰威公司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军工资质及军品供应能力的民营企业之一。宽普科技深耕于军工电子信息行业20余年,专业从事射频微波功 率放大及滤波、接收、变频等相关电路模块、组件、设备和系统的设计、开发、 生产和服务,致力于射频微波功率技术在地面固定、车载、机载、舰载、弹载等 多种武器平台上的应用。宽普科技主要为通信、对抗、雷达、导航、指挥自动化、 压制等设备/系统提供配套,是国内射频微波功放领域的领先企业。宽普科技是国家军用标准 GJB-7084《射 频固态功率放大模块通用规范》的牵头起草单位,该军用标准已于 2010 年经总装备 部批准发布。在军工射频微波业务方面,通过投资孵化或并购方式拓展频率源、信道等相关业务布局,完善微组装等生产工艺技术,提高公司在射频微波领域的综合竞争能力。 在军工材料方面,多渠道促进热喷涂材料、吸波材料等成熟产品的市场销售;推进ZnS光学材料、碳纤维材料制品在航空航天及武器装备领域的产业化进程。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军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
  • 01-11 通用电梯 300931 4.31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