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领导好,最近有关注到工信部2021年将有序推进5G网络建设...

投资者提问:公司领导好,最近有关注到工信部2021年将有序推进5G网络建设...
2021年01月11日 15:46 问董秘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投资者提问:

公司领导好,最近有关注到工信部2021年将有序推进5G网络建设及应用,新建5G基站会在60万个以上。想请问一下公司当前5G业务的进展如何?

董秘回答(科创新源SZ30073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5G网络建设及应用持续推进的背景下,公司积极把握市场机遇,围绕5G产业链进行上下游整合和产品线拓展: 1、在产业整合方面:为落地实施公司散热产品战略,进一步丰富公司散热系统架构,增厚系列散热件及散热系统产品类别,公司已与苏州瑞泰克散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泰克)签署《股权收购与增资协议》,并正在按协议约定履行资产交割手续,目前瑞泰克已成为中兴通讯5G散热器用液冷板主力供应商;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精密压铸领域的工艺水平,抓住5G行业发展机遇,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正按照《关于芜湖舜富精密压铸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框架协议》的约定推进对芜湖舜富精密压铸科技有限公司的收购动作,未来公司将通过整合上下游资源,在原材料成本控制、供应链管理、下游客户开发等方面发挥积极的协同作用,构建从5G AAU用散热齿片到散热器整机的一体化生产交付能力,深度绑定客户需求;为抓住5G商用及消费电子产品热销带来的行业发展机遇,提升公司面向客户多样化需求的产品供应能力,公司已完成收购广东德瑞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瑞源)51%股权,德瑞源已纳入上市公司合并体系。 2、在产品线拓展方面:一方面,公司依托于5G基站用塑料金属化天线设备全制程的生产能力,全力推进5G相关产品如塑料电镀振子、散热器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近日,公司成功中标中兴5个天线模组项目,共计6款产品,其中4个项目中标配额达到60%-80%。公司将尽快根据招标结果与中兴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合同签订及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另一方面,公司研发的5G结构防水组件即将完成测试,预计短期内将进入小批量交付状态。 感谢您的关注,并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5G网络 工信部 5G 散热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11 通用电梯 300931 4.31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