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什么时候能确定下来本次增发的价格?该...

投资者提问:公司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什么时候能确定下来本次增发的价格?该...
2021年01月06日 18:15 问董秘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投资者提问:

公司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什么时候能确定下来本次增发的价格?该工作已经进展到哪一个阶段了?会提前预告公布增发价格的日期,还是突然袭击式地公布增发价格?

董秘回答(郑中设计SZ002811):

投资者您好,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正在有序进行中。本次定增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定价原则是“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80%,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上市公司若发生派息、送红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本次发行底价将作相应调整。”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最终发行价格已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取得中国证监会发行核准文件后,按照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根据竞价结果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