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自我评价公司产品质量如何?出口竞争力如何?未来发展趋...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自我评价公司产品质量如何?出口竞争力如何?未来发展趋...
2021年01月06日 15:39 问董秘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自我评价公司产品质量如何?出口竞争力如何?未来发展趋势如何?此次募集资金对公司扩大发展规模做大市场帮助有多大?贵公司名为康平科技,那么自己认为是否属于科技含金量较高的企业?目前公司取得的专利技术有多少?新年伊始,祝愿贵公司发展越来越好,真正成长为民族引以为豪的科技企业!

董秘回答(康平科技SZ30090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质量控制体系贯穿于研发设计、原材料采购、产品生产及检测、仓储和销售等各环节,建立了完备的质量检验程序和精密的质量检测设备,以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一致性。公司凭借多年发展,在市场上占有一定份额,具有良好的竞争力,目前正积极拓展包括但不限于家电、汽车等领域在内的电机应用领域。此次募集资金能够扩大公司生产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超过140项专利,掌握多项电动工具用电机及电动工具整机的核心技术,能实现客户对产品外观、结构、功能等设计理念。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出口竞争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