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我国以对外承诺2030碳达峰及2060碳中和,贵司新...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我国以对外承诺2030碳达峰及2060碳中和,贵司新...
2021年01月04日 17:01 新浪财经

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孙建冬、林园、陈宇、李金龙等,分享医药、白酒、新能源车等主线!点击查看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我国以对外承诺2030碳达峰及2060碳中和,贵司新能源公司目前立足大湾区、面向全国新开工了若干项目,比如说连平300MW光伏项目,招标了武汉辛冲200MW光伏项目、黄梅150MW光伏项目,投资较大,业务未来潜力大。请问贵司新能源公司目前相关项目融资渠道是什么,是否有资本市场直接融资的计划。如果没有,建议做相关调研及后续落地,以提高新能源公司融资能力及提升发展空间。

董秘回答(广州发展SH600098):

您好!公司大力发展清洁能源项目,近年来自建和收购兼并了一批新能源项目。目前相关项目投资资金为自有资金加融资解决。截至2020年9月底,公司资产负债率为51.03%,处于行业较低水平。公司将综合考虑各项目实际需要,统筹安排资金使用和融资渠道。感谢您的建议,祝您2021年新年快乐!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