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目前研发投入主要是什么方向?除玻纤新材外,对其它新材料、复...

投资者提问:公司目前研发投入主要是什么方向?除玻纤新材外,对其它新材料、复...
2021年01月04日 16:22 深交所互动易

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孙建冬、林园、陈宇、李金龙等,分享医药、白酒、新能源车等主线!点击查看

投资者提问:

公司目前研发投入主要是什么方向?除玻纤新材外,对其它新材料、复合材料,如碳纤等有研发吗?请予以介绍,谢谢

董秘回答(九鼎新材SZ002201):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中心,系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拥有健全的研发体系及成熟的研发队伍。公司现有产品中有7个产品被评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14个产品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其中:砂轮网片的技术、质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纺织型玻纤深加工制品整体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玻璃纤维复合材料机械化、智能化工艺技术将会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高模量玻璃纤维、玻纤连续毡、二元组分高硅氧等高性能玻纤技术填补国内空白,玻纤连续毡生产工艺获得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好技术称号。公司不断加大技术创新,持续改进生产工艺,优化生产流程,强化现场管理,多措并举,提高产品质量,减少能源损耗,有效提高了能源利用效率。关于你特别提到的碳纤维,本公司的参股公司甘肃金川便研发制造碳纤维复合材料。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玻纤 复合材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