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是否认可股价和行业地位相匹配?或者高估了继续打压股价?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是否认可股价和行业地位相匹配?或者高估了继续打压股价?
2021年01月04日 15:42 新浪财经

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孙建冬、林园、陈宇、李金龙等,分享医药、白酒、新能源车等主线!点击查看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是否认可股价和行业地位相匹配?或者高估了继续打压股价?

董秘回答(黑牡丹SH600510):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股票二级市场价格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不仅仅受到公司业绩的影响,还受政治经济形势、行业政策、资本市场各类产品供求关系变化、投资者心理预期及突发事件等众多因素影响。公司始终重视和关注公司价值和股东利益,包括在近年来保证业绩稳定增长的前提下,2018年至2019年期间进行股份回购、公司董监高以自有资金在二级市场增持并自愿锁定、上市以来持续进行现金分红等。公司将继续秉持稳健经营的理念,顺应宏观经济环境、产业环境的变化,通过创造良好的业绩提升公司价值,并不断增强与资本市场的联动,将公司发展情况及时传递给资本市场,使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地位与在产业中的行业地位相匹配。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本市场 投资者 股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