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贵公司今年的业绩下滑严重,能否说明原因,以及下一步的...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贵公司今年的业绩下滑严重,能否说明原因,以及下一步的...
2020年12月31日 11:31 问董秘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贵公司今年的业绩下滑严重,能否说明原因,以及下一步的考虑,是否会做出产业布局方面的一些调整,对于一直没有贡献业绩增长的个人征信业务和互联网保险业务会出台怎样的举措? 谢谢!

董秘回答(银之杰SZ300085):

您好!公司本年度的经营情况请留意公司业绩预告及定期报告发布的内容。公司布局个人征信、互联网保险、证券业务,是为了构建以金融科技为基础的综合金融生态服务体系,有利于公司为国内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企业、个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金融科技服务。公司战略布局的各项创新业务与公司主营业务具有较强的关联性和业务协同性,公司对未来业绩有充足的信心。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