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1、公司管理层有没有市值管理的理念?是否有提振公司价值的打...

投资者提问:请问1、公司管理层有没有市值管理的理念?是否有提振公司价值的打...
2020年12月29日 17:13 问董秘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投资者提问:

请问1、公司管理层有没有市值管理的理念?是否有提振公司价值的打算?2、公司是否有巨大利空消息未公布?3、如果没有坏事,公司大股东或高管有增持公司股份的打算吗?

董秘回答(延华智能SZ002178):

您好!公司重视市值管理,始终密切关注公司股价的波动,坚持做好信息披露质量、投资者关系管理、合法合规诚信经营。目前公司正常有序经营,不存在重大利空消息及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目前未收到股东的增持计划,如有相关情况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管理层 投资者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