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取消失信人有何解决方案,杭州智慧产业园是公司今后的生产...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取消失信人有何解决方案,杭州智慧产业园是公司今后的生产...
2020年12月24日 09:34 问董秘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取消失信人有何解决方案,杭州智慧产业园是公司今后的生产基地还是一个工业地产项目,国内rtu的应用前景和市场地位,目前公司在审案件众多在证监会退市新规下如何避免退市

董秘回答(安控科技SZ30037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因(2020)京0108执10821号案件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上述案件系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以下简称“上海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与公司公证债权文书纠纷案,公司正积极与上海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沟通协商,争取尽快解除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杭州智慧产业园建设内容为一体化RTU、模块化RTU及衍生智能产品生产线及相关研发测试中心的建设。 数字化将成为油气行业持续提质、降本增效的有效途径和必由之路,油气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市场需求将进一步释放和提升。在数字技术的推动下,世界油气行业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将越来越高。物联网技术催生出的生产环节“无人化”,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带来的数据挖掘、利用与辅助决策,将实现石油生产成本的大幅降低,安全管理效能提升。公司的RTU产品是集数据采集、传输、控制为一体的数据采集设备,主要应用在油气田生产物联网领域。 公司正在积极跟进涉诉案件的处理,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要求,及时对涉及重大诉讼及进展的情况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各位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 杭州 北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10.76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13.39
  • 12-24 华安鑫创 300928 38.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