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在大盘平稳的前提下,最近关注到公司业务持续中标,但股价却持续下...

投资者提问:在大盘平稳的前提下,最近关注到公司业务持续中标,但股价却持续下...
2020年12月23日 15:07 问董秘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投资者提问:

在大盘平稳的前提下,最近关注到公司业务持续中标,但股价却持续下跌,形成极大反差。目前公司在手订单大概处于有多少金额?针对这种业务增长却股价持续下跌的反差,公司怎么看?

董秘回答(理工环科SZ002322):

您好,公司基本面情况良好,公司2015-2019年公司营收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2.33%,净利润年均复合增长率为30.77%;2019年实现营收10亿元,同比增长1.1%;归母净利润3.11亿元,同比增长21.04%。公司资产负债率低,最近5年资产负债率一直在20%以内。 公司自2009年上市以来,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不断优化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机制,提升信息披露质量,提高团队投资者关系管理能力;坚持搭建多元化畅通的沟通平台,认真回复投资者提问,真诚接听投资者来电,妥善接待投资者调研,与投资者进行有效的双向沟通。持续回报投资者,每年均进行现金分红,累计现金分红率达到52.51%。股票的价格受到经济因素、政策因素、行业因素、公司自身因素,市场因素等多方面综合而复杂的影响,公司会积极稳固基本面,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使得股价与公司价值共同成长。 在手订单情况请您参看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 感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
  • 12-24 华安鑫创 300928 38.05
  • 12-23 祖名股份 003030 15.18
  • 12-23 新亚电子 605277 16.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