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中标不断,但股价却一路下滑。做好基本面最多是实现股票价格价...

投资者提问:公司中标不断,但股价却一路下滑。做好基本面最多是实现股票价格价...
2020年12月21日 15:34 问董秘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投资者提问:

公司中标不断,但股价却一路下滑。做好基本面最多是实现股票价格价值统一的必要条件,但并不是充分条件。在目前A股注册者改革、近4000家股票的基础上,公司如何能获得投资者认可?对比同是检测的广联达安车检测等,股票实际价格差距巨大?您觉得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董秘回答(理工环科SZ002322):

您好,十分感谢对公司的分析和建议,确实,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注册制的推行,公司除了做好基本面,打下扎实的经营基础,还需要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公司自2009年上市以来,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不断优化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机制,提升信息披露质量,提高团队投资者关系管理能力;坚持搭建多元化畅通的沟通平台,认真回复投资者提问,真诚接听投资者来电,妥善接待投资者调研,与投资者进行有效的双向沟通。持续回报投资者,自公司上市以来,每年均进行现金分红,累计现金分红率达到52.51%。 公司将继续以证券合规为基础,开展以投资者信息需求为导向的有效的信息披露,与投资者形成及时有效的双向沟通机制,全方位、立体化地保障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顺利开展,构建与投资者互信共赢的良好关系。促进公司价值、股东利益最大化。 广联达是软件和信息化行业十分优秀的公司,公司也十分关注他的成长和发展,公司有定期针对行业竞争对手进行业务、财务、战略等多方位的分析,股票的价格受到经济因素、政策因素、行业因素、公司自身因素,市场因素等多方面综合而复杂的影响,公司会积极稳固基本面,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使得股价与公司价值共同成长。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火星人 300894 14.07
  • 12-22 中瓷电子 003031 15.27
  • 12-22 奥普特 688686 78.49
  • 12-22 西大门 605155 21.17
  • 12-21 三旺通信 688618 34.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