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及各位高管,您好!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增长,多家公司业绩不断改...

投资者提问:董秘及各位高管,您好!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增长,多家公司业绩不断改...
2020年12月05日 19:10 问董秘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投资者提问:

董秘及各位高管,您好!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增长,多家公司业绩不断改善,徐工混改积极推进。再看董事长演讲《新起点、新未来、新徐工》振奋人心,前途可期!可是,再看徐工2020第三季度报表,业绩居然继续下滑,按说雷亚尔兑美元汇率三季度基本没贬值、最近还升值了,请问高额财务费用从何而来?公司产品技术先进、供不应求,为何有那么高的信用减值损失?

董秘回答(徐工机械SZ000425):

您好,公司第三季度1.财务费用增幅较大主要为人民币升值导致;2.资产减值损失增幅较大原因是按公司会计估计、政策,对部分资产计提减值损失。感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