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为何不修改证券简称?你回复说需要从企业全称中摘...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为何不修改证券简称?你回复说需要从企业全称中摘...
2020年12月04日 15:00 问董秘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为何不修改证券简称?你回复说需要从企业全称中摘取!这个我知道,公司为何不修改企业全称?将“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修改为“广州广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修改为“广日科技”,这样让投资者更觉得你们公司不是搞广东和日本的货运物流!

董秘回答(广日股份SH600894):

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暂无更改企业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计划。公司目前拥有多元化业务,包括设计、生产、安装、维修及保养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和智能机械式停车设备、月台屏蔽门设备,电梯电气零部件及相关电气产品、电梯导轨以及相关零配件,并提供包括运输、配送、仓储、包装等第三方物流服务的技术及能力,以及电阻焊机、自动弧焊专机、机器人系统、激光焊接系统以及自动化生产线集成等。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