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时间已经来到11月中旬。请问:一、TCL华星t4目前进展如何?...

投资者提问:时间已经来到11月中旬。请问:一、TCL华星t4目前进展如何?...
2020年12月02日 18:11 问董秘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投资者提问:

时间已经来到11月中旬。请问:一、TCL华星t4目前进展如何?二、t4一期几时能转固?三、t4一期12月出货量能达到多少?

董秘回答(TCL 科技SZ000100):

t4 柔性 AMOLED 产线一期产能和良率按计划提升,折叠屏和双曲屏完成品牌厂商产品交付和上量,正在导入全球一线品牌客户,OLED 手机面板出货量提升至全球第四。t4 产线重点布局屏下摄像、折叠、LTPO 等差异化技术,DOT、120Hz 产品技术国内领先量产。二、三期设备正在陆续搬入,公司将在 2021 年具备 45K/月的设备产能。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出货量 TCL华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舒华体育 605299 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