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司的高洁净应用材料有机会应用于冷链物流食品安全行业吗?能否为...

投资者提问:贵司的高洁净应用材料有机会应用于冷链物流食品安全行业吗?能否为...
2020年12月02日 17:18 问董秘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投资者提问:

贵司的高洁净应用材料有机会应用于冷链物流食品安全行业吗?能否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谢谢!

董秘回答(新莱应材SZ300260):

您好,公司的产品可以应用于食品安全领域。公司主营产品为管道、管件、泵阀、法兰、真空腔体等,属于高洁净流体管路系统、超高真空系统和超高洁净气体管路系统的关键组件。公司一直专注于超高洁净应用材料的研究、制造与销售,是国内唯一覆盖半导体、生物医药、食品安全三大领域的高洁净应用材料制造商。欢迎潜在用户积极联系我们。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为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山东碧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分别向莒南县慈善总会和江苏省昆山市红十字会捐助疫情防控款项人民币20万元和50万元,所捐款项将专项用于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此外,碧海包材作为乳品、饮料企业设备和包材的重要供应商,积极响应国家市场监管局启动的“三保”系列行动,向为驰援武汉疫情的合作伙伴郑重承诺:攻坚克难,千方百计保供应! 公司一直以实际行动彰显一家优秀上市公司的责任担当!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2 舒华体育 605299 7.27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