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川恒股份也是磷化工行业企业,和龙蟒产品有重叠和竞争吗?

投资者提问:川恒股份也是磷化工行业企业,和龙蟒产品有重叠和竞争吗?
2020年12月02日 12:23 问董秘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投资者提问:

川恒股份也是磷化工行业企业,和龙蟒产品有重叠和竞争吗?

董秘回答(三泰控股SZ002312):

您好,公司主要从事磷酸一铵、磷酸氢钙等磷酸盐产品以及各种复合肥产品的生产、销售。工业级磷酸一铵产能40万吨,产量及出口量均为国内第一,销量国内市占率约40%,该产品出口量占全国总出口量50%以上,毛利率达到36%,今年市场需求旺盛,系列产品供不应求;饲料级磷酸氢钙是公司影响力最大的产品之一,龙蟒大地是该类产品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市占率20%以上,总产能55万吨;此外,今年已推出新研发产品磷酸二氢钾产能已达到10万吨,价格在7000元左右,毛利30%以上,目前已具备10万吨的产能,市场反应良好。磷酸二氢钾主要应用于高端肥料市场,其他领域如食品发酵及医药领域也有相关需求。 根据川恒股份2020年半年度披露,川恒股份主要产品为消防用磷酸一铵和饲料级磷酸二氢钙。与公司的主要产品在细分市场上有所不同,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舒华体育 605299 7.27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