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云网万店涵盖了苏宁线上电商平台和线下零售云平台,这是苏宁未来对...

投资者提问:云网万店涵盖了苏宁线上电商平台和线下零售云平台,这是苏宁未来对...
2020年12月02日 23:20 问董秘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投资者提问:

云网万店涵盖了苏宁线上电商平台和线下零售云平台,这是苏宁未来对外开放的基石!这次能融资60亿,说明了苏宁想要做大的决心,也说明苏宁这么多年来坚持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道路是正确的,确立的零售服务商的战略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希望公司再接再厉,做好服务,做好商品体验,争取更多的用户和合作伙伴,才能更加壮大自己!

董秘回答(苏宁易购SZ002024):

您好,为充分发挥公司多年积累的互联网零售运营经验,将形成的核心零售能力全面开放赋能,公司以云网万店为主体,对苏宁易购互联网平台业务进行整合重组,重组后的业务包括面向用户和商户提供电商和本地互联网融合交易服务、面向零售商和供应商提供供应链、物流、售后和各业态的零售云服务,并配套相关研发和运营管理团队。本次引入战略投资人,有助于提升云网万店资本实力,为其业务发展提供了有力资金支持和战略伙伴资源,募集资金用于用户发展、研发投入、平台运营,有助于提升云网万店对平台用户和商户、零售商和供应商专业服务,助力业务发展。同时,随着云网万店业务的发展,公司在供应链、物流和IT基础设施的持续投入带来规模效率的提升。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零售 苏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舒华体育 605299 7.27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