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本公司的三季报净利润增幅巨大,看到企业所得税同比降低...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本公司的三季报净利润增幅巨大,看到企业所得税同比降低...
2020年11月30日 21:47 问董秘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本公司的三季报净利润增幅巨大,看到企业所得税同比降低是净利润增长的来源。请问是什么原因?如果是政策优惠请问可以享受到什么时候?

董秘回答(中宠股份SZ002891):

您好,公司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08.27%。主要原因为: 1、公司积极开拓国内市场,集中资源不断夯实公司品牌及渠道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2、面对疫情的影响,公司凭借扎实的供应链基础与渠道端丰富的布局,并受益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与积极组织恢复生产,在国内外市场的销售情况均保持稳定增长。 3、受益于主要原材料的价格相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公司生产成本,对公司的利润情况产生了积极影响。 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