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据公开信息可查,全国社保基金在贵公司上市后,于二级市场买入了贵...

投资者提问:据公开信息可查,全国社保基金在贵公司上市后,于二级市场买入了贵...
2020年11月30日 18:39 问董秘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投资者提问:

据公开信息可查,全国社保基金在贵公司上市后,于二级市场买入了贵公司流通的近1%的股份,请问诸如此类长期资金看好公司的理由是什么?公司通过什么方法与各大型资金投资方保持沟通?如何吸引更多长线资金,来长期持有公司股份!分享上市公司红利!

董秘回答(谱尼测试SZ300887):

您好,根据公司制定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公司与投资者沟通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1、公告,包括定期报告和临时公告;2、股东大会;3、公司网站;4、邮寄资料;5、电话咨询;6、媒体采访和报道;7、分析师会议和说明会;8、业绩说明会;9、广告、宣传单或其他宣传资料;10、一对一沟通;11、现场参观;12、路演;13、问卷调查;14、其他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的方式。 公司将加强经营管理和内部控制,提升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培养、壮大人才队伍,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保证募集资金有效使用,实现项目预期效益;进一步完善利润分配制度特别是现金分红政策,强化中小投资者回报机制等多种方式,做好公司主业,回报广大投资者。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全国社保基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